الأربعاء، 25 مارس 2015

因为爱你 演唱:陶珏玉

因为爱你
演唱:陶珏玉

有一个愿望装在心里
你就是我的完美爱情
每个怕黑的夜晚都有你
陪我一起等到黎明
有一个约定藏在心里
等到飘雪时就嫁给你
飘飘洒洒的精灵洁白的云
见证我们的爱情
因为太爱你 所以看谁都像情敌
因为在乎你 想把你裹在心里
因为很在意 我在意你所有的在意
因为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跳个不停
因为太爱你 我不要听你的过去
因为在乎你 点滴都铭记心里
因为太爱你 我为你写下很多歌曲
歌里唱的是我 唱的是你的爱情
有一个约定藏在心里
等到飘雪时就嫁给你
飘飘洒洒的精灵洁白的云
见证我们的爱情
因为太爱你 所以看谁都像情敌
因为在乎你 想把你裹在心里
因为很在意 我在意你所有的在意
因为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跳个不停
因为太爱你 我不要听你的过去
因为在乎你 点滴都铭记心里
因为太爱你 我为你写下很多歌曲
歌里唱的是我 唱的是你的爱情
因为太爱你 所以看谁都像情敌
因为在乎你 想把你裹在心里
因为很在意 我在意你所有的在意
因为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跳个不停
因为太爱你 我不要听你的过去
因为在乎你 点滴都铭记心里
因为太爱你 我为你写下很多歌曲
歌里唱的是我 唱的是你的爱情

歌里唱的是我 唱的是你的爱情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