الأربعاء، 25 مارس 2015

[JOY RICH] [新歌] 張娜拉 - 我知道 اغنية صينية





我知道
词曲:郑天宇
演唱:张娜拉
我知道 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太无礼 太取闹
才让你想逃
我不想 轻易地
就这样放掉
没有你的幸福
怎么找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对我很好
我也想 陪着你
一起到老
就算我们
偶尔有小争吵
把不愉快都忘掉
没有你我的世界
怎么微笑
没有你我的心事
说给谁好
没有你我的日子
过得一点都不好
我才明了
没有你我的眼泪
谁来擦掉
没有你谁来给我
温暖怀抱
没有你我才知道
你对我多重要
我想把你抓牢
我知道 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太无礼 太取闹
才让你想逃
我不想 轻易地
就这样放掉
没有你的幸福
怎么找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对我很好
我也想 陪着你
一起到老
就算我们
偶尔有小争吵
把不愉快都忘掉
没有你我的世界
怎么微笑
没有你我的心事
说给谁好
没有你我的日子
过得一点都不好
我才明了
没有你我的眼泪
谁来擦掉
没有你谁来给我
温暖怀抱
没有你我才知道
你对我多重要
我想把你抓牢
没有你我的世界
怎么微笑
没有你我的心事
说给谁好
没有你我的日子
过得一点都不好
我才明了
没有你我的眼泪
谁来擦掉
没有你谁来给我
温暖怀抱
没有你我才知道
你对我多重要


我想把你抓牢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